close

沒有上課,很久沒有下班就是自己的時間,放假有時又和朋友出門,愛玩嗎?也不是吔!可能是無聊吧!待在家也沒有做什麼,所以就出門囉!


剛考完試所以有二天不用上課,所以今日一下班就回家了,習慣吃晚飯後都待在樓下看電視,我們家都沒有習慣待在樓下看電視,因每個人的房間都有電視,所以時間到都回房間了,可是我不喜歡,因奶奶都一個人在樓下看電視沒有人陪她,所以我在家的晚上都會陪著她看電視or聊聊天,老人家快80了呢!最近老人家血壓有比較高一點,做晚輩的也是很擔心她老人家的,所以三不五時就問候一下,有沒有好一點呀!血壓量的如何,有沒有高起來,這幾天控制的都不錯,都有在140以下了,放心一點了,奶奶要健康喔~~使用我念力~~~


最近的心情有點悶悶的,是因為太陽嗎?太陽都沒有露面,所以看不見他,想要看他卻是怎望也望不到他,不知是心裡那個角落跑了出來,讓我非常的想念太陽,人的心若是脆弱的時候真的是無所適從,此時若有我的sun心裡應該會暖和起來的,不管想到什麼都會鬱卒一下,心情真的弱吔! 有時真的會想要求又不多為什麼會如此咧!是我的好命,還是我的命中注定就是要如此呢!也許這就老天爺要給我的,老天爺的安排讓我有sun,那我就好好的待在這等sun的照耀,等到太陽照耀到我,相信太陽就是我的了,我的期盼應該不遠了吧!日子一眨眼也是過的挻快,為了將未只有犧牲現在的遠離囉!希望我跟太陽的堅持是對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