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請愛的朋友們:


你們的好朋友我放大假啦!有什麼好康的不可以忘記我唷!不管是吃、喝、玩、樂不可以少了我哦!


我的寒假要就此展開囉!嘻嘻 


三天的期末考,可是讓我死了粉多腦細胞呢,還好付出是有代價,不然就該可是實在話我們工四甲的同學們可是到考試時,真的是可以說是團結就是力量了解我的話意吧!考後固定的活動不用大家說就知道是k歌的時間,遺憾的是出現的人員老是固定的人員,不會出現的還是不會出現,這是我心中的遺憾,希望下次辦出遊活動時,能夠有大家的出現,這樣才有完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