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都要如此的說話不算話呢?好幾次都是如此的這樣,有再好的個性都會不高興的嘛!


不知是你要考驗我的性格還是考驗我的好個性,真的是不懂喔!


工作的忙就可以忘了自己說過的話嗎?說了就是我的小心眼,真的不知要如何反應,


不想要如此的應對,但是心中的不高興難發火啊


真的很抱歉,熟女的戀愛與少女談的愛情,我想真的是有所不同,一個是非常的理性與獨立的女人


另一個則是心裡有我就什麼都好的及愛生氣,你我是屬於那個呢?


好像都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吧!如果談戀愛可以隨心所欲我想就不會出現一堆的報導出現~~~囉!


重視自己的人有很難嗎?說話做到有很難嗎?有難言之隱嗎?


是自己下了太多嗎?心裡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吔!唉!杞人憂天~~~啊~~~~~~~~~


大聲笑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