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我非常的早就躺平了大約在10點多一點吧!這是我二三年不曾怎早睡的一天~呵呵~要下班時,我就很無力了,回到家後放鬆自己,坐在椅子上好想睡可是又睡不著,心情上也沒有再多想什麼了,但是我提不起勁,神啊請給我力量,把我的憂愁都帶走吧!我要變回我自己~~我要笑開懷.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很符合我的心情,是老天爺替我在哭泣嗎?哭泣好了可否出出太陽讓我溫暖一下呢?我想要太陽照在我身上暖烘烘的感覺,這種感覺會讓我感到幸福的,以前沒事太陽很大時,我會坐在屋前給太陽公公照耀,所以我都不會變白吧!~~呵呵


心中的太陽公公有你的照耀我會過的很好,有你在身旁我也會努力的,你給我的我會好好的珍惜,請你永遠的照亮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