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的相片是我1/5出門玩.剪髮前的樣子  在1/19 終於要換髮型啦~~很久沒有動刀的髮型,只少有半年以上的時間沒有修剪了呵~呵 我很利害呢?以前頭髮好長可以說是成熟型嗎 我也不知 可是現在的我是可愛的妹妺了 哈哈 自己key都會想笑,稱呼自己可愛喲!  


在設計師妹妹的巧手下,幫我設計了粉可愛的妹妹頭,有可愛吧!前後二種不同風味的女生喔~比較喜歡那一個的我呀!如果大家想要問我設計師在那我可以很大方的告訴大家喔!因為這個設計師妹妹真的是粉不錯喔!她是從高中就開始接觸美髮的哦!之前都是幫別人做,現在她自己出來開業,而且開業才一個多月,她及她的老公都是很會幫客人修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