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聽到了我不想聽的話,突然的告訴我讓我心理準備都沒有,你好狠喔!雖然我從他人那聽說了,但是你卻一次也沒有告訴我,你的想法是不知如何開口告訴我,可是你有沒有想到我這個朋友的想法呢?為什麼你都不事先告訴我,讓我可以去想呢?好多的事發生,我內心的壓力好大,不過沒有關係!我會加油的.希望你也能為自己的將來好好的加油了,因你不再是一個人,你有負擔的人了,也不是負擔的人啦!應該說你有甘之如飴的人,所以我們倆好好的加油囉!應該不會再見到面的了吧!再見了~過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