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如此的待人~~隨著自己的腳步走難道是個錯嗎??


好想找個無人的地方,有這個地方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嗎?我要求不多


大石壓的我快無法呼吸~氧氣需要加倍供給~~


想要做不一樣的我~要如何的判逆..還是要改革~~呵呵


有些事想要放縱的讓它飄逝,不存在心頭,可是這心頭的雜~纏繞我


雜~可以清除的了嗎?下定心了嗎?我好像還沒有做好準備,也許應該是不忍心~~呵


想當個孤獨的小孩~~可是好像好難喲!!個性使然問題,導致朋友.親友有這想法~想改難唷!


大聲~~大聲~~吶喊心中的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