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是大約在4月份是去台中跟專課同學聚餐時拍攝的相片,為什麼我會想到要放以的相片呢?話就從我昨晚上課時,因教室被借走了,沒有電腦可以用,只好5節課都在看電影(神鬼奇航2).所以座我隔壁的同學說你的手機借我看,他就看了我手機裡的相片,結果竟然說有一張是我姐姐真是可惡呀!明明就是我...好傷心喔!還說我以前到底是幾公斤是不是有60公斤呀~~我看起來有像嗎?只是當時的我臉比較有肉而已嘛!有怎麼誇張嗎?朋友呀你們給我評評理呀!再放一張現在的我是11月才拍的



跟上一張有差很多嗎?


老實說真的是不敢相信那是我啦!怎麼變那麼的多多,那時的臉好圓呀.....呵呵


還好現在臉有比較瘦一點,不會圓圓的........上班.上課的關係吧~~飲食不正常導致的.也不錯.可以不必花錢就減肥ㄋㄟ


想要減肥的可以試試喔~~看我就知道變美了~~偷笑(會得內傷)..可是還是忍不住的給他大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