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
作詞:黃慶元 / 作曲:游鴻明

一個人要走多遠 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
什麼地方是才家 為了誰才留下

一個人要想多久 歷經多少挫折才會懂
不再輕易掉眼淚 不再輕易說今生

無悔無怨 用一生做誓言
為誰放棄一切
我不再是我 誰又是誰

別問我的傷 別問我的痛
別問我的心中是否在流血
別問我是否心已碎
別問酒逢故人醉不醉

別問我的苦 別問我的悲
別問我的流浪是否很疲憊
別問我是否還有淚
別問魂縈舊夢對不對
也別問我會不會
..............................................................................................................................................


突然的想到學友唱的歌....而且是非常的貼切我心裡的想法.能懂我想的嗎????


說真的"一個人要想多久 歷經多少滄桑才會累"...我覺得是心裡的不甘心吧!


好難唷.....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是對的.今天的感覺非常的不好.看樣子事情不是簡單二字就可以解釋這一切


越想要簡易卻弄的越來越複雜阿..................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