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的流失及空間的改變.......造就了不同的變化


隨著不同的生活及交流,導致了不同的思維...你變..我變....時間變


苦惱著該如何去決定方向.神啊!!!你能告訴我該如何的去面對這難事嗎?


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沒有共同的理念更難.


時間能倒流..能停止不動該有多好.......可是好難唷!


快樂的我總是會被無形的事情,困擾著.想放開心的不去想,但往往事與願違的纏繞著


明明腦袋就很小...可是強強的.給我塞滿滿的胡思亂想....呵呵


想要找出癥結打開我的心胸......


就能豁然開朗的接受一切安排不管是好或是壞


GO!GO!...........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