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第一天是元太人期待以久的日子來臨  醬醬醬醬    就是期待大獎在我身~~


一早碰到意外的事件,二人都未講好的喔!看到雙方時第一句話就是怎會穿的一樣的衣服呀!呵呵 只是我倆的款式不同,真的太有默契啦~~來看一下吧  很可愛吧~~ 



2點半就出公司要到會場幫忙可是想想好像沒什麼好忙的~~嘻嘻 


去會場第一件事就是化妝,幫自己化的漂漂亮亮,呵  女生就麻煩任何時機都不忘將自己搞的美美地,可是想想自己有時還滿偷懶呢? 


你也一樣嗎?像我一樣的偷懶嗎?偶爾的偷懶沒關係喔!可別一天到晚都不妝扮自己喔~所謂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你是所謂的那種人呢   我是愛搞怪的人



在元太如此的多年從來都不曾請到明星(不論是有名或是 小小名的),這次我們盡然請到了pub天后黃小虎,在帶領下每個人都超high的說,而且一級主管都被請上台跳舞喔!這是從未有的呢,所以氣氛來的時候都是抵擋不住的.........呵呵




最後~~為什麼大獎沒有到我身呢 啊  下次一定會有的 我把這次的能量儲存 明年就是我上台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