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明明就會沒有事的可是呢,
我倆的疏忽才會如此,如果我們用心一點就不會了,
再多也沒有用了,只能期待下次BB的到來,
傷心難過是在所難免,想你想著流淚也是難免,
夜深寧靜的夜裡心裡頭也是會想也是會難過
身體的痛久了就會忘,但是心裡的痛真的能說忘就忘的了嗎?
隨然說時間久了會淡忘一切,可是那會是那時候呢?

小乖是我幫他/她暫取小名
連老公都不知呢?在MSN上還問我小乖是講我自己喔! 笨ㄤ
小乖我們是抱著滿懷開心的迎接你/妳的到來唷!媽咪是開心的不得了
隨然剛發現你/妳的開始時,護士給我嚇一跳因媽咪的表情嚇了她
出了門馬上打電給老ㄤ說有BB了,剛開始時老ㄤ給我的感覺是怎會如此~嘿嘿
沒有辦法此時老ㄤ只好要娶我這個婆~~

 陪伴了四個月的你/妳已是我心裡的一塊肉
每天不段的撫摸你/妳,已成為我的習慣
這個習慣對我來說也是欣慰的,因我知你/妳在我懷裡
可是我讓這個欣慰給溜走了,在我的不小心中大意中沒有注意,
錯過時機就在11/16的日子,把你/妳在我的懷抱中抽離了
在那之前原本還懷抱著你/妳可以撐的過可是.......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靂不能接受
跟老ㄤ二人要面對這殘酷的實事
當下要做決定時,心裡的痛真的是無法言語
老ㄤ要把持住傷心難過,因ㄤ要照顧到婆
如果ㄤ都把持不住,那婆也會難過到無法自己了
ㄤ 婆真的很傷心難過,沒有想到我的小乖會.....
沒有關係我的天使,天使會到遙遠的天使國度,那國度是美麗的世界


小乖下次再跟我們結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