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宇 帥吧!這是用錢換來的ㄋㄟ


我的新髮型大家喜歡嗎?我上次是1/23燙,到10/20才燙過的唷!真的撑很久喔!因為實在是受到了,之前的髮真的是沒型加開高岔


這次燙的有比較短及較卷,下次再燙小卷,要一次比一次的卷,嘿嘿~


花的小朋友可不少呢,好看最重要了啦!可愛吧!每次都是去中壢的中原夜市那唷!因為燙的藥水及護髮的材料都是沙龍之歌薇的喔!燙出來的頭髮損壞真的很低,有次去竹東的美髮用,結果後來的頭髮都粗糙的不行,真是後悔末及了,不會再去了啦!


這次去中壢是ㄠ我家小弟載我去的,他住楊梅,我們住北埔,一早就給二個小朋友打電話吵了,嘻嘻~ 一直追問什麼時間回來,結果他十點多就回來了,吃飽飯沒有多久我們就出門囉!去到都快2點了,小朋友一聽到說要燙頭髮,馬上跟他叔叔說上次姑姑從早上弄到下午,好久ㄋㄟ,小弟就問阿芬要多久的時間,啊~~~要4小時,他們馬上就說那先回家,等用好的時候再打就他,真的粉不好意思~~


晚上跟ㄤ人說,結果回我的是當你弟真可憐,沒有辦法啊,誰叫我只有兩輪的車呢,要騎到中壢實在是太遠了,而且剛燙好頭髮戴安全帽也會變型,才不呢!


那覺得我弟可憐的人,下次可以戴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