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學校的路途發生了一件事,事情是這樣我的小銀它的輪胎破了,而且那天還下這大雨呢,在大雨行進中,時速也還有至70-80呢!停紅綠燈後起步不久,發現小銀騎起來怪怪的,往外停一看~~哇~輪胎竟然沒有氣了 呵呵~很無奈呀!看看附近有無機車店,下太大雨了沒看到只好問商家了,還好附近就有一家,不用跑太遠這是一個慶幸的事,接下來呢~~哇~哇 身上沒有money 這下可好了,老闆不願讓我欠,真是小氣的老闆,我又不是故意的,生氣~


還好本人的朋友還滿多的~~呵 也還好有一個同學他都很晚才到學校,嘿嘿! 馬上打電話給他,請他來救我囉~ 說起來也好笑 那個同學那天的錢也不多,他身上有八佰加上我身上的一佰 剛剛好


還好老天爺有憐愛我呀~沒有讓我黎田~不然我可糟了


現在回想起,在這前一.二天也是呢?小銀的刹車也有問題,好像有點不能刹呢,真可怕呀!就好巧不巧的那天工程師故意騎小銀,他就發現了,幫我調整了下就好了,真是感謝


以上都是我平時的粗心大意,沒有查覺到的真是不應該喔!所以有騎ㄆㄨ ㄆㄨ的朋友們,要注意自己的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