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歲休都沒有以往的多天.真的好短喔!以前都會出門玩個二~三天or出個國什麼的.可是今年只放一天1/5(五)太少了啦!我想更多更多的假啦~~呵呵


好吧!即然以成定局了.我們小蝦米是無可改變的.那我們也是要玩的過癮你說是不是呀!.........................大家約好要去吃飯.看手機.唱歌.....也是不錯的吧!就先說說我們停車在市府的地下停車場進出以後.........停到B3吔...今天又不是假日竟然停到地下3樓.台灣人是沒地方去是吧.....呵呵..自己也是一樣還講別人..噓~~不可以告訴別人喔...我不想被K啦~~呵呵



我們的第一站目的地是三號花園是吃義大利的餐點唷.可是我沒有吃也.我吃的是鐵板燒黑胡椒雞.嬌是點宮保蝦仁.其二位是義大利辣味xxx麵忘了.義大利麵還不錯吃.可是呢我們的鐵板xxx都好難吃喔!生  下次不去了啦~~     


第二站是我們今天去的重點.就是看手機.本來還沒想換的我.看了以後.研究了以後.再來小姐介紹了以後.我就給他買了一支3G Sony Ericsson的喔!呵呵~  我依然是續約中華電的門話.賠了委約金.因上次的期約還沒有到所以囉.......反正都是中華電賺啦!欺負我們老百姓.誰叫你們用~~無奈  


     



前往我們的第三站...當然就是高歌一曲囉!每次去唱的人都是這此人..可是固定班底這次有少來,都是我們的陳嬌啦,動作太慢了約不到他的愛人...呵呵   可是四人去唱也不錯ㄋㄟ想怎麼唱就怎麼唱.別人才不會理我們咧...呵呵 我們這群女人們也好久沒有一起出門哈拉.做壞事(想想)..................美麗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咻一咧就過了一整天了.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