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寫的~~回來太累了.就不想動腦寫.為什麼講做傻瓜的事呢?事出有因的啦!!


一早從從忙忙的給他跑出門,與嬌及香要一起去台北的世貿展...在新竹的天氣是晴朗無比.到了台北以後才知下起雨來了真是討厭呀!(還好我有穿羽絨外套).....冷颼颼


我們從西門町下車~~因我們坐國光號的巴士上台北的.一去到我們就開始找吃的東西.太餓了~~就提議去吃阿忠大腸麵線(想必大家都知道)不用我太介紹了吧!買了就給他大口大口的吃下去.吃到的當時的感覺~真幸福呀!好美味喲~你的口水流下了吧~~嘿嘿...你也可以去吃吃唷~~


再搭捷運.市政府下車囉!就此展開了我的不幸了~~啊        逛世貿一.三館都是數位的展覽,我們從一館開始晃也參加了好些攤位的活動...為了搶好康..而大聲的給他喊下去了~~~還好都不認識~~呵呵


我們嬌是超級利害的呢~~拿了原本想要買的東西...結果不用花一毛錢錢就得到手了~~~真是太幸運了


再來..進入了我的主題~~聽好囉~本人在我逛二館時,以前就想買相機了.就到處比價.最後我就直接的他買了下去..那個銷售員真是硬殼.!殺不了什麼價......心想反正都要買.就給他買了(去領錢還是銷售員帶我去領的喔!做生意做的很成功喲)接著就到下家攤位進行搶攻,搶到一半覺得不對勁看了一眼包包......啊.......啊...怎麼包包前的袋子竟被打開...開始找尋我的手機一直找一直找......結果落空了~~手機不在包包的內層裡!怎會發生這種事阿.倒楣還是幸運呢?舊的不 去新的不來..說的真好~~可我還不想換呀~~逼的我不去換都不行了..


who~~who 拿走我的手機~~是你看上我的粉紅豬嗎????粉紅豬......我可愛的粉紅豬~~你遠走高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