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週.jpg 

恭喜我吧!
我要當媽咪囉!這是在馬階醫院產檢時拍的唷!
當時照超音波時醫生有給我聽心跳韾唷!真的是很怪妙的感覺呢
現在快要十週了吔!有時感覺好慢喔!真希望可以快快的看他長大~~
真的是想太多了,現在有時都不知是肚子不舒服還是肚子餓的感覺
有點搞不清楚呢?因為我還是三餐吃而已,而且有時真的吃不太下說~~真害
醫生說要少量多餐喔!可是我好像都沒有吔,嘿嘿
近來半夜起來好像都是肚子餓說,想吃東西但又想怎晚了就算了,唉!
同事說就放土司在房間呀!餓了就吃一些也好,這樣才不會不舒服嘛!

唉!真是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