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婆家沒有什麼不好的可是就很想念自己家裡的人
婆家的人待我是超級的好,我也是當他們是自己的家人
公婆真的很好,這幾天天氣較冷,會一再的叮嚀我要多穿
真的是真感心啦!我會保重身體的啦!請不要擔心

老公回去上海工作沒有辦法陪在我身邊,所以我是一個人待在婆家
老公當天去到上海時,打電話回家,一聽到是ㄤ的聲音時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悶呀
老公才回去三天吧!就覺得好久了唷!好想念我的ㄤ~~~
一直待在房間裡啥事也不能做,真的是好無聊也好無耐唷!
沒有人陪時真的不知要做什麼,就只能睡覺及看電視吃東西
電視節目都重複播放著相同的,從早上看到晚上~~無法度

奶奶最近身體好不好呀!你的孫女可是超級想念您老人家
一想到你就好想流淚喔,隨然離開家裡20天了吧!
你一定也是超想我的吧!呵呵~~

真的好想念我的ㄤ及北埔家人們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喔
每每想到心頭就有股的鬱結,超級的眼紅忍住不哭
現在的我也只能堅強面對前面的路及好好的過以後的日子
我會儘快的恢復~~~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