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公主還在媽咪的肚子不出來呀!
真的是不知如何是好呀!都開始放假等著來見面
每天都有爬樓梯及散步了呀,可是一點動靜都沒有吔!
有誰可以教教我呢?很多人都說會過預產的啦不用太擔心
不是擔心的問題,是心裡的壓力問題啦!因為不知痛是啥時間來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955.jpg 

這是寶貝22週7/10 去照高層次拍的喔!她在吃手指一樣,很可愛唄~

我的乖寶貝越來越大囉!雖然都是媽咪陪著你,爹地遠在他鄉,可是有媽咪很多的愛

肚子真的越大囉!晚上時間都會好繃緊喔,可是我會妞妞寶貝談談話,說媽咪不舒服

寶貝就會聽話也就不怎緊繃著,真的是媽咪的好寶貝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去產檢,本來要做母體唐氏症,有想要做羊膜穿刺
所以就問了一下醫生,醫生就說如要做抽羊水的檢查,母體唐氏症
就不用做了,只要做一項就好了,不必二樣都做的啦!

實在是猶豫掙扎了一下,想想還是做羊膜穿刺好了
安排在6/22要檢查,是在早上做,而且要很早就到8:20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5週 (1).jpg 

今天去照超音波唷!長大了好多喔!
可是照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因bb好玩皮喔!
都把手一直放在那兒不讓人看~~怎小就學老爸皮皮的
一下腳合起一下打開~~真是愛玩呀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 週.jpg 

恭喜我吧!
我要當媽咪囉!這是在馬階醫院產檢時拍的唷!
當時照超音波時醫生有給我聽心跳韾唷!真的是很怪妙的感覺呢
現在快要十週了吔!有時感覺好慢喔!真希望可以快快的看他長大~~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9年的燈會,宜蘭縣登場~~~

去燈會是因我婆家在頭城,離宜蘭市很近所以才會去能

不然我家那個尢,我想是不會帶我去的啦!

而且我是去二次喔!這話頭長(台)囉!嘻嘻

因為我們第一次拍的照片不見了,我一直怪尢沒有用好,所以囉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5861.jpg 

好久都沒有剪怎短的頭髮,看起來超像學生的吧!
可是我的臉有點肉肉的了,補的太好了~~婆婆的功勞
剪了頭髮後精神抖擻的呢?不錯的感覺~~

看我有變漂亮了吧!嘻嘻~~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什麼我很幸福呢,是因為我有個疼愛我的婆婆
下星期一就要回到娘家住的我,在跟婆婆的談話中
她讓我感覺到她非常的捨不得我回家去呢!
一再的叮寧我回家要好好的顧身體喔!
回去了我們就顧不到,吃要吃也要穿暖和唷知不知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待在婆家沒有什麼不好的可是就很想念自己家裡的人
婆家的人待我是超級的好,我也是當他們是自己的家人
公婆真的很好,這幾天天氣較冷,會一再的叮嚀我要多穿
真的是真感心啦!我會保重身體的啦!請不要擔心

老公回去上海工作沒有辦法陪在我身邊,所以我是一個人待在婆家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明明就會沒有事的可是呢,
我倆的疏忽才會如此,如果我們用心一點就不會了,
再多也沒有用了,只能期待下次BB的到來,
傷心難過是在所難免,想你想著流淚也是難免,
夜深寧靜的夜裡心裡頭也是會想也是會難過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的朋友們,美美的婚紗照拿到手囉!歡迎各位朋友欣賞喔

拍美美的我接受大家的祝福,我要過的幸福快樂

有了你們的祝福我們會非常的感動唷!

星期六就是結婚的日子了,有興奮有緊急的情緒~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昨天去法國巴黎挑選訂/結婚要穿的禮服,跟禮祕約好2點到開始選衣服

今天的姐妹有仙草貴婦及亭媗公主及狗毛婷一起去的唷!

來囉開始選擇要穿的衣服,看了好多都不知要挑啥了呢?

都不能穿緊緊的漂亮衣服,好希望可以穿喔!因為真的好漂亮吔

怕bb長太快了,因為bb已經三個月囉!時間過的可真是快喔!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有一票好姊妹陪伴著我去法國巴黎挑選禮服,
還好有好姊妹們的意見,不然我想可能穿到後面就抓狂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選了四件二套白紗二套晚禮服,就為了那四件衣服從下午
四點半到六點半左右,真的是非常的久呀!所以真的非常的
感謝我的姊妹們{#emotions_dlg.emotion_017}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08.8.2 去了宜蘭的友愛百貨,因為他家小朋友吵著要去看偶像,
所以我就好奇的也跑去了前頭看熱鬧~~嘿嘿
~~
這時就相機出馬的時候了,小朋友拍不到阿姨勇往直前的給它鑽到最前頭去拍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颱風假,真的是賺到的吔!無風無雨的假,待在家實在有點無聊說

好像也不能怎說,因別的地方那大風大雨的還路段都被沖刷掉呢,

真的是好可憐唷!所以我們也不可以這樣的表現出來~~~嘿嘿~~

yun508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5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